中工娱乐

引进强力中锋,乃国米当务之急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8-18 14:08:48

  原标题:引进强力中锋,乃国米当务之急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国际米兰在上赛季强势夺得意甲冠军,但功勋主帅孔蒂已经离队,拉齐奥前主帅小因扎吉成为新主帅。新赛季国米还卖掉了上赛季意甲最佳球员卢卡库和助攻极为犀利的右边翼卫阿什拉夫,整体实力明显下降。

  精打细算,强将难寻

  国米名宿帕加宁近日就悲观地表示,国米在新赛季意甲不仅无力卫冕,就连进入前四名都很困难。上赛季在意甲,卢卡库贡献了24个进球和11次助攻,阿什拉夫贡献了7个进球和8次助攻,他们离开国米,造成的损失显而易见。

  虽然卢卡库和阿什拉夫为国米换来了1.75亿欧元转会费,但国米还是资金紧张,在引援方面只能精打细算。中锋哲科由罗马自由转会加盟国米,穿起卢卡库留下的9号战袍。老将哲科已经35岁,出勤率无法保证,国米还要继续寻找中锋人选。

  国米原本看中亚特兰大中锋萨帕塔,个人条款也已经谈妥,但是亚特兰大近日明确拒绝放人。因为亚特兰大原本打算用切尔西中锋亚伯拉罕取代萨帕塔,可是亚伯拉罕被罗马抢走了,亚特兰大没有萨帕塔的替代者,肯定不会放他加盟国米。

  哲科为国米节省了转会费,国米引进另一名中锋的预算大概在4000万欧元,现在相中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的中锋韦格霍斯特。上赛季,荷兰国脚韦格霍斯特在正式比赛出场41次,打进25球并有9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今夏在欧洲杯,韦格霍斯特的表现时好时坏,影响了他的身价。本赛季德甲首轮,韦格霍斯特罚失一个点球,但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沃尔夫斯堡在主场以1比0小胜“升班马”波鸿。

  韦格霍斯特现在的市场估价约为3000万欧元,符合国米的预算,但也要沃尔夫斯堡肯卖才行。荷兰前队长范博梅尔上个月成为沃尔夫斯堡新主帅,他没有卖掉当家中锋的理由,因此国米引进韦格霍斯特暂时只是处于一厢情愿的阶段。如果韦格霍斯特真能加盟国米,就会与大师兄哲科相聚。哲科是沃尔夫斯堡队史最著名球星之一: 2008-2009赛季和2009-2010赛季分别夺得德甲银靴奖和金靴奖,2008-2009赛季帮助“狼堡”夺得德甲冠军。

  多线作战,锋将短缺

  国米新主帅小因扎吉现在可用的前锋不多,基本上只有哲科、劳塔罗、桑切斯,因为今夏参加了美洲杯,劳塔罗和桑切斯归队较晚。8月15日在以3比0大胜基辅迪纳摩的热身赛中,小因扎吉使用了3-5-1-1阵型,新加盟的老将哲科顶在中锋位置,森西司职前腰,巴雷拉、布罗佐维奇和新援恰尔汗奥卢打中场,两名边翼卫是佩里希奇和达米安。巴雷拉、哲科、森西各入一球,哲科在代表国米的第一场比赛就有斩获。

  哲科在罗马效力多年,小因扎吉在罗马的同城死敌拉齐奥执教多年。哲科表示:“我和小因扎吉开起玩笑,他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终于可以不用再当对手了。”国米新赛季将在欧冠、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多线作战,仅靠小因扎吉和哲科“化敌为友”还不够,再增加一名中锋非常有必要。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