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范加尔:我是荷兰主教练不二之选 要率队夺世界杯

来源:央视网
2021-08-18 09:19:11

  原标题:

  范加尔:我是荷兰主教练不二之选 要率队夺世界杯

  央视网消息:范加尔在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3次接手荷兰队之后,他的目标是世界杯冠军。对此,范加尔表示:“接下这份工作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帮助荷兰足球,我成为这样一名教练要感谢他们。”

  荷兰足协表示,请回范加尔是因为距离明年底卡塔尔世界杯时间不多,需要经验丰富的主教练。范加尔对此非常自信:“如果我是荷兰足协,也会来找我。还有谁能做到呢?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夸张,但我认为现在经验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没有什么时间。”

  下月初世界杯预选赛将重燃战火,范加尔表示:“我们必须立即取得成绩,如果没有健康的球员,你就无法做到。”

  范加尔首次执教荷兰队没能获得2002年世界杯参赛资格,但2014年巴西世界杯获得季军,这次他的目标直指冠军。范加尔说道:“2000年被任命为主教练是种荣誉,2012年再次任职是种荣誉,现在更是一种荣誉。”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