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伊藤美诚称世乒赛要击败很多中国选手,孙颖莎这样回应...

来源:央视网体育微信
2021-08-17 14:34:05

  原标题:伊藤美诚称世乒赛要击败很多中国选手,孙颖莎这样回应...

  日本乒乓球选手伊藤美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展望了11月份的世乒赛:“世乒赛上希望能做更多事情,再次挑战中国选手,我希望在世乒赛上能击败很多中国选手,让全日本观众都大吃一惊。”

  东京奥运会上,伊藤美诚获得混双金牌,但在女单和女团比赛中,两次被孙颖莎击败。

  日前,在一次与媒体的连麦直播中,孙颖莎对伊藤美诚的言论作出回应。孙颖莎称,“其实她有很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每次跟她打完不管输赢,都能看到彼此的进步,有这样一个对手,我也在逼迫自己进步。”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道:“孙颖莎真是能力与情商并存的女孩,这样的姐姐谁能不爱?赛场上英姿勃发的样子专注又帅气,赛场下同样谦逊有礼!爱了爱了!”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