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西甲综合:皇马4:1胜阿拉维斯获开门红

来源:新华网
2021-08-16 07:40:00

原标题:西甲综合:皇马4:1胜阿拉维斯获开门红

新华社马德里8月14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4日进行首轮的数场较量。皇家马德里客场4:1战胜阿拉维斯,获得开门红。

皇马本轮作客门迪索罗萨球场挑战阿拉维斯,贝尔与阿扎尔均首发出战,本泽马为球队贡献两球,纳乔和维尼修斯也各有一球进账。阿拉维斯方面则由何塞卢打入一记点球。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暂居首位。

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第48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阿扎尔用脚后跟将皮球拨向本泽马,后者小禁区边缘凌空将球打入。

第56分钟,客队再入一球,莫德里奇在禁区右角上斜传门前,纳乔近距离铲射破门。仅仅6分钟后,巴尔贝尔德带球突入禁区并送出横传,本泽马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扑出,但法国人跟上补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0。

第65分钟,阿拉维斯打入缩小比分的一球。库尔图瓦禁区内绊倒古伊德蒂被判点球,何塞卢主罚命中。但第92分钟,皇马新援阿拉巴左路传至门前,维尼修斯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为皇马将比分锁定为4:1。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客场0:0战平奥萨苏纳,武磊首发出场,并于第63分钟被换下;皇家贝蒂斯客场1:1战平马略卡;加迪斯主场1:1与莱万特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