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英超综合:曼联、切尔西、利物浦旗开得胜

来源:新华网
2021-08-16 07:41:00

原标题:英超综合:曼联、切尔西、利物浦旗开得胜

新华社伦敦8月14日电(记者张薇)在球迷回归赛场的热烈气氛下,14日的7场英超足球联赛首轮较量全都分出胜负,其中切尔西、利物浦均三球完胜对手,曼联主场则5:1横扫利兹联。

11日经过点球大战才艰难赢得欧洲超级杯的切尔西当日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水晶宫。以创俱乐部纪录转会费二度加盟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因尚须隔离并未亮相,中场大将坎特和边锋齐耶赫则因伤双双缺席。

不过,先是阿隆索第27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接着芒特第40分钟时右路下底传中被对方门将将球扑出,但美国中场普利西奇抢点爆射得手。

易边再战,水晶宫依然难以有所威胁,实现英超首秀的切尔西右后卫查洛巴则在第58分钟一脚远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0。

利物浦同日客场对阵“升班马”诺维奇城,去年10月遭遇严重膝伤的“红军”后防大将范迪克终于回归赛场并打满全场。埃及前锋萨拉赫则两传一射扮演关键先生。

第26分钟,阿诺德右路横传禁区,萨拉赫中路轻轻一垫把球送到若塔脚下,葡萄牙前锋近距离轻松破门。第65分钟,塞内加尔射手马内一脚劲射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不过球弹向右路的萨拉赫,他又一次瞅准时机妙传,刚刚替换若塔登场的巴西人菲尔米诺推射中的。第74分钟,萨拉赫弧线球破门,为利物浦的这场完胜画上完美句号。

同日在老特拉福德,超过7万名现场观众的呐喊让“红魔”踢得格外兴奋。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独中三元,英格兰小将格林伍德、巴西球员弗雷德各添一分。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中场大将博格巴一人送上4次助攻。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感慨老特拉福德热烈的气氛充满魔力。“这对球员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样的氛围能给予你额外的能量。”

另外,埃弗顿3:1送走南安普敦,莱斯特城1:0小胜狼队,沃特福德3:2力压阿斯顿维拉,伯恩利1:2不敌布莱顿。

首轮还有两场比赛将于15日进行,热刺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纽卡斯尔联主场对阵西汉姆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