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超综合消息:武汉迎来赛季首胜 河北零封上海海港

来源:新华网
2021-08-13 13:34:36

  原标题:

  中超综合消息:武汉迎来赛季首胜 河北零封上海海港

  新华社苏州8月12日电(记者高萌)中超联赛苏州赛区12日进行了第14轮的4场比赛,河北1:0零封上海海港,武汉2:1逆转战胜大连人迎来赛季首胜,北京国安2:1力克长春亚泰,上海申花1:0击败天津津门虎。

  河北在与海港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旺盛斗志。在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尹鸿博在莱昂纳多的助攻下成功破门,为河北队打开局面。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于海对尹鸿博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第67分钟,河北队获得点球机会,梅米舍维奇的射门被颜骏凌扑出,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河北队以1:0战胜海港。

  大连人队林良铭在队友孙国文的助攻下在开赛一分钟后就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随后武汉队奋起直追,赵宏略、洛佩斯分别在第四分钟和第37分钟斩获进球,为武汉队赢得赛季首胜。

  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上半场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3分钟巴坎布射门击中横梁,张玉宁跟进头球建功,国安取得1:0领先。第74分钟,亚泰角球造成门前混战,内格朗起脚抽射为亚泰扳回一分。第89分钟时,于大宝头球摆渡助攻张玉宁完成双响,比分定格在2:1。

  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中,阿德里安在第58分钟射入一粒点球,最终申花1:0零封对手。

  本轮比赛结束后,海港、亚泰锁定争冠组席位,武汉、天津、大连人落入保级组。苏州赛区尚余一轮补赛,申花、河北以及国安将会争夺赛区最后两个争冠组名额。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