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王永珀绝杀,深圳队全取3分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8-12 13:39:44

原标题:王永珀绝杀,深圳队全取3分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凭借王永珀在全场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深圳队在昨晚中超第14轮的比赛中以2比1绝杀重庆两江竞技,全取3分,结束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以积24分锁定第一阶段广州赛区第三名的位置。

王永珀(左二)打进绝杀球

深圳队自提前晋级争冠组的比赛后,球队的表现有些下滑,连败后积分停滞不前。此役,深圳队的开局依然有些低迷。第34分钟,重庆队发角球开到禁区,站在前点的费尔南迪尼奥头球后蹭,后点的图尔苏诺夫头球攻门得手,率先进球。不过一分钟后,深圳队就扳平比分,糜昊伦在禁区左侧传中,戴伟浚凌空打门得分,双方上半场战成1比1。下半场,双方长时间内都未能改写比分。第92分钟,深圳队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王永珀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打进球门左上角,帮助深圳队以2比1绝杀对手。

功臣王永珀赛后表示,自己在上场前,主教练卡洛斯交代要多打边路,“因为对手在中路的防守比较密集,教练让我们多打阿奇姆彭这个点,并告诉我们别着急,我们肯定有机会能赢下比赛。”深圳队主教练卡洛斯赛后则表示,“我们为打进第二个进球做了很多冒险,因为对手的特点就是防守反击,他们也获得了不少机会,我们的门将表现很出彩,扑出对手的很多射门。”

深圳队去年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进入保级组,最终艰难保级成功,今年则跃上一个大台阶,提前四轮实现晋级争冠组的比赛。王永珀说道:“可能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比较高,我们自己也会有一些压力。球队今年有一段时间一直赢球,但中间经历了几场连败。即便如此,俱乐部领导和球队教练都没有给我们压力,而且还给我们减压,告诉我们要放平心态,从去年的保级到今年提前进前八,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让我们不要背负过大的压力。”

谈到将在12月进行的争冠组比赛,卡洛斯说道:“我们的目标还是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更好的名次。对于争冠组的比赛,我们充满了期待和信心,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踢争冠组的比赛,但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