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

北京跳高选手王宇夺冠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3-19 16:04:00

  原标题: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主题)             

  北京跳高选手王宇夺冠(副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2021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田径馆落幕。北京选手王宇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以2米28夺冠,本赛季开局阶段收获两连冠。

  王宇去年竞技状态一般,奥运会延期一年给了他很大的调整空间。在前几天的西南赛区比赛中,王宇以2米25的成绩获得冠军,随后冲击2米30未成功。本次比赛,男子跳高共有23名选手参加,王宇选择从2米10起跳,2米10、2米15、2米20、2米24、2米28高度都顺利过杆。随后,王宇选择挑战奥运会达标成绩2米33,但试跳未果,最终凭借2米28的成绩夺冠。到目前为止,确认拿到东京奥运男子跳高门票的选手有10人,亚洲只有卡塔尔的巴西姆一人。奥运会该项目参赛名额为32人,如果到达标截止日还未满32人,将按照世界排名决定入围选手。

  男子60米栏决赛,国家队选手曾建航以7.57秒的成绩率先撞线,距离他在西南赛区创造的个人最佳成绩仅差0.02秒。曾建航表示,自己在这两站比赛中的成绩都突破了7.60秒大关,并且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较好地检验了冬训成果,希望能在室外赛季有更好的发挥,早日达标东京奥运会。

  男子800米决赛,广西小将刘德助以1分51秒47的成绩夺冠。在此前的预赛中,他以1分49秒55的成绩打破该项目全国室内纪录。

  3月20日至21日,2021年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在安徽省黄山市拉开战幕,刘虹、陈定、切阳什姐等名将悉数报名参赛。此外,苏炳添、谢震业等国手也将亮相20日在深圳举行的中国田径协会短跑基地项群赛(第三站)。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