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莹夺得蹦床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第一站桂冠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朱雪莹夺得蹦床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第一站桂冠

来源:新华网
2021-03-19 14:42

  原标题:朱雪莹夺得蹦床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第一站桂冠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卢羽晨)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18日消息,蹦床项目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第一站18日在上海崇明训练基地开赛,朱雪莹发挥出色加冕女子网上个人项目桂冠。

  共有八位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参加了女子比赛。朱雪莹从预赛到决赛一直保持着第一的位置,她的夺冠成绩为57.265分。有伤在身的刘灵玲以56.775分获得银牌,妈妈级选手李丹以56.120分斩获铜牌。19日将进行男子网上个人项目角逐。

  “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今天的心态调整得很好。只想着自己的动作要如何完成好,很注重过程,对比赛的结果和外界干扰因素都没有过分去关注。”朱雪莹赛后说。

  朱雪莹表示,此次夺金,从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自己近期日常训练很有效果,方向也是正确的。“这次比赛,也给自己带来了更多的信心。接下来希望自己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能够在东京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去年包揽东京奥运模拟赛、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三项桂冠的“00后”小将林倩麒表现稍逊,排名第七位。

  “女队今天总体表现非常好,朱雪莹最终得分达到57.200分以上,亚军刘灵玲也是接近57分的水平,其他几位选手表现也不错!”中国蹦床队领队陆春龙点评说。

  陆春龙表示,部分小将因为前期有一些轻微伤病,导致最近整个竞技状态没有恢复到自身最高水平,所以表现稍不如人意。

  “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们的奥运积分选拔赛是五选四,即五次比赛中选四次最好的积分,所以希望这次表现好的运动员接下来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水平;稍有欠缺的运动员奋发图强,抓紧时间调整好状态!”他说。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