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猛龙球员范弗利特:新冠病毒不同于普通感冒 庆幸自己能迅速恢复

来源:新华网
2021-03-18 15:54:10

  原标题:猛龙球员范弗利特:新冠病毒不同于普通感冒 庆幸自己能迅速恢复

  范弗利特上月底确诊感染新冠,本周终于基本恢复,并开始同球队进行合练。 

  新华社华盛顿3月17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多伦多猛龙队球员范弗利特17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冠病毒凶猛异常,不同于普通感冒,他庆幸自己能很快克服病情,重新回到赛场。

  范弗利特上月底确诊感染新冠,本周终于基本恢复,并开始同球队进行合练。回忆起这次患病的经历,范弗利特表示新冠病毒不能小视。

  范弗利特说:“新冠病毒和我以前感染的普通感冒真不一样。我检测阳性之后,很快就有了症状,嗓子很不舒服,头痛欲裂,浑身上下都疼,而且酸软无力,那感觉有点像连续三天打比赛之后的精疲力竭。幸好我没有呼吸困难这样的症状,不过我发了两天高烧。我能感觉到这和以前的普通感冒很不一样。”

  范弗利特说这些猛烈的症状持续了很多天,病情得到控制后主要就是浑身乏力了。“新冠病毒的确会造成很大的危害,一下子让生活乱成一团,隔离也让我长时间见不到家人,我不会忘记这次得病的经历。我更希望这次疫情早点结束,很多人因此失去生命,我感到非常悲伤。我还活着,还能打球,真的很幸运。”

  本赛季美职篮于去年12月底开打,开赛前美职篮检测出有48名球员感染新冠,随着本赛季的推进,陆续又有数十人“中招”,这也造成了30多场比赛被推迟。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