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日本两知名运动员退出奥运火炬传递

来源:今晚报
2021-03-18 15:42:11

  原标题:日本两知名运动员退出奥运火炬传递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东京奥组委已宣布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3月25日如期开启,但现在又有日本马拉松选手大迫杰、女足球员川澄奈穗美两位运动员宣布退出启动仪式当天的火炬传递活动。

  大迫杰是日本最知名的马拉松选手,而川澄奈穗美是日本女足获得2011年世界杯女足赛冠军时的重要一员,两人也都是日本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知名运动员。根据去年奥运会推迟之前的安排,川澄奈穗美是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当天的第一棒火炬手,而大迫杰担任第三棒火炬手。

  不过,两人近日相继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了退出火炬传递活动的决定。其中,曾多次创造日本全国纪录的大迫杰说,他正在肯尼亚训练、备战奥运会,无法回国参加火炬接力。而身在美国正为美国女足联赛新泽西天蓝队效力的川澄奈穗美则表示,由于担心在归国旅途中感染新冠病毒,她将仍然维持去年的决定,不冒险回国。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曾公开邀请这些宣布退出的火炬手回归,但如今看来却事与愿违,火炬传递的路线长度和参与规模恐将进一步缩减。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