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田径协会与扬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21-03-18 09:34:19

  原标题:中国田径协会与扬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协议 

  双方将以扬州市举办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为契机,围绕田径事业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吴俊宽)17日,中国田径协会与扬州市人民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以扬州市举办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为契机,围绕田径事业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活动现场,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与扬州市副市长余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围绕提升田径项目竞技综合实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加快田径产业发展步伐、促进田径体育文化发展、深化田径项目体育对外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蔡勇表示,通过开展一系列合作,将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放大扬州各类田径赛事的效应,推动田径事业的发展,加快田径产业升级,继而促进扬州“一城三都”建设,形成体育运动与城市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性循环。

  扬州市体育局局长李桂山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筹备推进情况。据介绍,该项赛事将于2022年3月27日举行。赛事主办方将于本月27日举行赛事倒计时一周年相关庆祝活动,并公布赛事LOGO、吉祥物、宣传口号等。

  此外,活动现场还公布了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为扬州发来的贺信。在贺信中,科表示随着高水平半程马拉松和马拉松赛事的日益增多,中国已成为在路跑赛事领域全球领先的国家之一。从2013年开始扬州半程马拉松赛就成为世界田联的金标路跑赛事,相信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成为一场精彩的路跑庆典。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