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欧冠综合:皇马、曼城锁定欧冠八强席位

来源:新华社
2021-03-17 13:08:18

  原标题:欧冠综合:皇马、曼城锁定欧冠八强席位

  新华社巴黎3月16日电(记者肖亚卓)在16日进行的欧冠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3:1击败意甲亚特兰大,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同日的另一场比赛,英超曼城主场2:0战胜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总比分4:0晋级。

  带着客场1:0的优势,回到主场的皇马本场比赛立足于防守,在经受住开场前十五分钟亚特兰大的数次进攻后,皇马逐渐掌控比赛节奏。

  第34分钟,亚特兰大门将斯波尔蒂耶洛送上“大礼”,他的传球直接被禁区外围的莫德里奇截下,后者突入禁区横敲,本泽马跟上轻松推射打破僵局。

  第59分钟,维尼修斯突破造点,刚刚伤愈归来的队长拉莫斯主罚命中为皇马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0。尽管亚特兰大在第83分钟依靠穆尼尔的任意球扳回一城,但替补登场的阿森西奥在一分钟后就用一粒进球彻底浇灭了亚特兰大翻盘的希望。

  曼城当天主场迎战门兴,两个进球均出现在上半场。第12分钟,德布劳内接马赫雷斯做球轰出“世界波”。仅仅6分钟后,京多安在反击中接福登的直塞右脚射门建功。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初炙手可热的门兴近来状态已经跌到谷底,各项赛事惨遭七连败,德甲联赛排名也一路下滑至第10。

  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最后两场比赛将于17日举行,首回合4:1大胜的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拉齐奥,马德里竞技将带着0:1的劣势客场挑战切尔西。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