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帆船帆板队获得东京奥运会诺卡拉17级参赛资格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3-16 22:12:07

  原标题:中国帆船帆板队获得东京奥运会诺卡拉17级参赛资格

  据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公兵)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15日消息:2021诺卡拉17级亚洲帆船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于1日至6日在上海淀山湖举行,中国选手杨学哲/胡笑笑获得冠军。日前,世界帆联宣布,中国帆船帆板队凭借本场比赛的冠军获得东京奥运会诺卡拉17级参赛资格。

  杨学哲/胡笑笑是由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和中帆协共同组建的诺卡拉17级国家集训队队员。为实现东京奥运会参赛目标,2017年年底,中帆协和上海美帆达成合作,在上海美帆高水平高速帆船职业队基础上共同组建诺卡拉17级国家集训队。队伍由澳大利亚教练米奇·布斯和中国教练温自进组成的教练团队共同执教,经过3年系统的训练比赛,竞技水平逐年提升,最终实现了取得奥运资格的阶段性目标。

  截至目前,中国帆船帆板队已获得东京奥运会10个帆船项目的7个项目参赛资格,分别为男、女帆板,男、女470,女子激光雷迪尔级,芬兰人级和诺卡拉17级。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