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亚洲拳击锦标赛5月印度举行

中国拳手增添奥运热身机会

来源:今晚报
2021-03-16 15:59:37

  原标题:中国拳手增添奥运热身机会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亚洲拳击联合会近日宣布,2021年亚洲拳击锦标赛计划于5月21日至3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这将是东京奥运会之前亚洲范围内最重要的一项洲际大赛。如果中国拳击队参赛,将获得国际赛事的实战练兵机会。

  在去年3月于约旦安曼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拳击亚大区资格赛中,中国拳击队总计获得6个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包括女子51公斤级选手常园、女子69公斤级选手谷红、女子75公斤级的李倩、男子52公斤级选手胡建关、男子75公斤级选手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以及男子81公斤级选手陈大祥。不过在那次比赛之后,国际拳击赛事受疫情影响纷纷取消,包括原计划今年6月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世界落选赛(分配53个名额),还未取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只能通过国际奥委会拳击特别小组联合第三方独立机构审定的世界排名来争取奥运会资格。

  对于中国拳击队来说,虽然此前也多次在集训过程中组织过内部教学对抗赛,但其比赛强度、对手水平还是难以与国际比赛相提并论。如果在东京奥运会开幕两个月前选择参加今年的亚锦赛,中国队也能更好地通过高水平赛事达到热身目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