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英超:“红魔”小胜“铁锤帮”

来源:今晚报
2021-03-16 15:55:39

  原标题:英超:“红魔”小胜“铁锤帮”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曼联队主场以1比0力克西汉姆联队,迎来两连胜。

  此役曼联队优势明显,却缺少了些运气,比赛中格林伍德两度射门中柱,最终依靠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才赢下三分。

  单就战绩而言,“红魔”近来表现回暖,近四轮比赛均“零封”对手,创下了索尔斯克亚治下的最佳表现。挪威人期望曼联队能够尽快摆脱人员难题,到与“红黑军团”的欧洲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时,能够迎回马夏尔、卡瓦尼、范德贝克以及德赫亚等主力球员。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