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上诉案需在奥运会前公布重审结果

孙杨去东京可能遇障碍

来源:今晚报
2021-03-15 15:20:40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近日有澳大利亚媒体透露了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上诉一案的最新进展。消息称,孙杨被要求支付39000瑞士法郎(约合27万元人民币)的重审费,同时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要求在7月23日东京奥运会揭幕前公布重审结果,结果可能阻碍孙杨参加奥运会。

  去年12月,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宣布支持孙杨的上诉申请,撤销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他禁赛八年的处罚,同时将案子发回重审,原因是之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仲裁小组中的意大利人弗朗科·弗拉蒂尼早先曾发布涉嫌针对中国人的种族歧视言论。

  解除禁赛处罚后,孙杨重获参加训练和比赛的资格。如果重审结果在东京奥运会后出炉,在理论上孙杨可以出征东京。不过,“原告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已要求在7月23日东京奥运会揭幕前公布本案的重审结果,孙杨出战奥运会仍可能存在障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