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选手世锦赛再添一金 谷爱凌“双料冠军”创历史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3-15 15:11:10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璐璐)昨天,2021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在美国阿斯本展开争夺,带伤出战的中国选手谷爱凌延续了良好状态,以84.23分获得该项目冠军,继前一天拿下U型场地赛冠军后,收获个人本届世锦赛的第二金,也创造了中国雪上项目在世锦赛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坡面障碍技巧赛决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每名选手进行3轮动作,取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在预赛中位列第一的谷爱凌压轴出场,首轮比赛,她就凭借一套娴熟、连贯的动作得到84.23分的高分,比排名第二的法国选手勒德克高出近10分。第二轮和第三轮,挑战高难度动作的谷爱凌出现失误,都未能得到高分,但她最终仍然凭借首轮的完美发挥获得冠军。

  “真的不敢相信,这种情况下还能夺冠,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谈起个人第二块世锦赛金牌,今年9月才满18岁的谷爱凌十分激动,她透露,自己本来想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挑战高难度动作,但现场风大大,所以没有成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