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拉丰、格雷厄姆收获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雪上技巧赛季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21-03-15 14:58:04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原定于当地时间14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雪上技巧双人赛受天气影响被取消,2020-2021赛季世界杯雪上技巧赛季冠军随之产生,法国姑娘拉丰和澳大利亚人格雷厄姆捧起了象征赛季冠军的水晶球奖杯。

  这是22岁的拉丰连续第四个赛季成为雪上技巧世界杯女子项目赛季冠军得主,本赛季她在五场世界杯分站赛中四夺桂冠,收获了445个积分。此外她在几天前的世锦赛上拿到了雪上技巧金牌。

  男子雪上技巧赛季冠军近10年来首次易主,加拿大名将金斯伯里因伤缺席本赛季大部分比赛,这让他丢掉了长时间保有的赛季冠军。

  格雷厄姆成为2017年以来首位夺得雪上技巧世界杯赛季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本赛季他三次站上世界杯分站赛领奖台,最终收获289个积分。他还在世锦赛上获得雪上技巧双人赛银牌。

  来自美国的欧文斯和佩奇获得了本赛季雪上技巧世界杯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