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坡障夺金 谷爱凌成为世锦赛“双料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21-03-14 14:35:46

  新华社美国阿斯本3月13日电 中国选手谷爱凌13日在此间举行的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夺冠,成为首位在同一世锦赛上同时获得坡面障碍技巧和U型场地金牌的运动员。

  带伤出战的谷爱凌12日在U型场地项目上以93分高分摘金,创造了属于中国选手的自由式滑雪世锦赛首冠。

  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中,突如其来的大风天气增加了滑行难度,但谷爱凌仍拿下84.23分,以显著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瑞士选手马蒂尔德·格雷莫,后者获得77.15分。加拿大人梅根·奥尔德姆以76.18分排名第三。

  谷爱凌在第一滑拿下全场最高分,但在第二滑冲击更高分数时不慎摔倒,第三滑以稳为主完成比赛。大风天气同样也影响了其他人的发挥,整场比赛动作失误率较高。

  阿斯本13日还进行了世锦赛坡面障碍技巧男子决赛,瑞士选手安德里·拉吉特利以90.65分夺冠。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