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021CUBA全明星赛重庆上演 王岚嵚领衔精英队获胜

来源:新华社
2021-03-14 14:33:32

  新华社重庆3月13日电(记者伍鲲鹏)13日晚,2021CUBA全明星赛在重庆市江南体育中心打响,24名球员组成的CUBA全明星阵容分为“巅峰”和“精英”两队展开比拼。最终,由清华大学球员王岚嵚担任队长的精英队以95:87战胜北京化工大学球员李玮颢领衔的巅峰队,精英队的北京大学球员赵柏清荣膺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

  比赛开始后,巅峰队凭借黎伊扬等球员的发挥以27:25领先结束第一节,但从第二节开始,赵柏清和王岚嵚以自己出色的表现带领精英队反超,并将分差不断扩大。虽然第四节比赛中,巅峰队在陈国豪的带领下掀起猛烈的反击,但精英队展现出更强的比赛掌控力,最终凭借邬挺嘉、王岚嵚、邹阳打出的一波得分潮让比赛失去悬念,成功获得比赛胜利。

  此役精英队赵柏清得到27分11个篮板并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项,邬挺嘉得到20分,邹阳得到15分,王岚嵚得到7分6个篮板7次助攻;巅峰队陈国豪砍下39分8个篮板,黎伊扬贡献10分9次助攻并有5个抢断,曹松和李玮颢分别得到10分。

  赵柏清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已经有一年没有打过这种有观众的比赛。这次来到重庆,看到如此热情的球迷和火爆的场面非常开心,希望今年能带领北京大学获得CUBA冠军。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说,作为学校体育赛事的主管部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进一步完善学校体育竞赛体系,以赛事为引领,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为学校体育在新时期的发展开好头。未来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帮助更多学生参与体育,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与正赛同样精彩的灌篮大赛、三分大赛和技巧挑战赛方面,郑大体院的杨浩、华侨大学的周其默和清华大学的王岚嵚分获以上三项比赛冠军。在2021CUBA全明星之夜结束后,第23届CUBA联赛首个分区赛——东北赛区赛事将在3月23日开赛,总决赛预计将在6月进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