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CBA综合:天津爆冷击败深圳 山东连得26分击溃四川

来源:新华社
2021-03-14 14:28:23

  新华社浙江诸暨3月13日电(记者张泽伟 汪涌)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13日继续进行常规赛第45轮的争夺,提前无缘季后赛的天津、江苏、同曦仍在为荣誉而战,但仅有天津爆冷赢球;而首钢、上海、北控战胜各自对手,继续冲击季后赛席位。

  天津队虽然提前退出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但全队斗志不减,面对比自己强大的深圳队,他们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和套路,最终以90:83取胜。深圳队最大的问题是三分球失准,全队三分球30投只有6中,命中率仅为20%。

  同样提前无缘季后赛的江苏、同曦,因为实力差距,分别以94:113、89:119输给了上海和首钢。

  此前以同样胜率排在第七、八位的四川和山东当天狭路相逢,结果山东队在第二节轰出一波26:0的攻击波,让四川队在近7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凭借这一优势,山东队最终以118:89战胜四川,排名第七的他们依然是前五名的有力竞争者。

  当天另一场焦点战中,浙江队多点开花,6人得分上双,以116:94战胜吉林队,迎来6连胜的同时,巩固了联盟第三的排位。“全华班”作战的吉林队则遭遇近7场比赛的第6场失利。

  在与北控的较量中,山西队首节得分仅为个位数,为自己挖下大坑。前三节落后24分的山西队虽然末节打出37:21的比分,但仍没能翻盘,以85:93败北。

  14日,CBA将迎来常规赛第46轮的争夺,其中排名前两位的广东、辽宁将分别对战龙狮、福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