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亚足联确认中国男足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剩余比赛在中国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21-03-13 13:56:15

  新华社吉隆坡3月12日电(记者林昊)亚足联12日宣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即40强赛暨中国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剩余比赛的集中比赛地点,中国队所在A组比赛将在中国举行。

  除中国外,科威特、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日本、阿联酋、韩国将承办各自小组的比赛。赛事将于5月31日至6月15日举行。

  40强赛现阶段剩余4个比赛日的比赛。亚足联2月宣布,考虑到亚洲地区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旅行限制和隔离措施,决定推迟原定3月举行的大部分第7和第8个比赛日比赛,与第9和第10个比赛日一起放在5月31日至6月15日的国际比赛日进行。

  中国队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同分在A组,现阶段排名小组第二。40强赛中八个小组头名和四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二名共12支球队将晋级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即12强赛。

  亚足联发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暨中国亚洲杯预选赛所有组别比赛地点如下:

  A组 中国

  B组 科威特

  C组 巴林

  D组 沙特阿拉伯

  E组 卡塔尔

  F组 日本

  G组 阿联酋

  H组 韩国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