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足协:国足世预赛40强赛剩余比赛将在苏州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21-03-13 13:53:55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12日,亚足联确认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剩余比赛将以赛会制形式举办,中国男足所在的A组剩余比赛将在中国举行。中国足协随后宣布,该比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15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

  “中国足协对上海市(外国队伍将在上海入境)、苏州市两地政府为承办比赛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将与两地政府相关部门一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赛事组织工作。下一步,中国足协将严格遵守国际足联、亚足联的相关办赛要求,同时也将严格遵守国家和上海市、苏州市的防疫规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并全力以赴办好此项赛事。”中国足协表示。

  中国队与叙利亚队、菲律宾队、马尔代夫队、关岛队同分在A组,中国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二,落后多赛一场的叙利亚队8分。40强赛中八个小组头名和四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二名共12支球队将晋级12强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