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补时阶段被打入“绝平”进球,曼联1比1憾平AC米兰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3-12 16:33:33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今晨打响,曼联在主场一球领先的优势下,补时阶段失球,最终以1比1憾平劲敌AC米兰。尽管如此,曼联此役仍有三大亮点:一是小将迪亚洛替新东家射入首球;二是门将亨德森表现出色,大有取代德赫亚之势;三是索帅用人留有余地,下半时后段换人让主力休息,为下一战考虑。

  此役是迪亚洛加盟曼联后第三次替补上阵,上阵46分钟比他过往在比赛末段才登场提前了不少,也因此有了更多的发挥时间。上阵才4分钟,迪亚洛就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挑传头球吊射破门。18岁243天的迪亚洛因此成为曼联最年轻的在欧战进球的外援。

  对此,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称赞说:“迪亚洛具有创造力,可以自由发挥,进球很棒,而且会越来越好!”

  其实,AC米兰此役攻势凶猛,凯西第11分钟就劲射破门,只因手球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此役,曼联与AC米兰的射门之比是7比15,射正是2比5,曼联的球门承受了很大压力,但门将亨德森表现出色,多次化险为夷。

  亨德森一直是曼联的替补门将,不过主力门将德赫亚因女儿降生缺阵数场,他才得以连续数场首发,但近来,亨德森的发挥很出色。对此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说,亨德森让人感觉很安全,他轻松、冷静,如果接下来几场比赛表现依旧出色,有望成为1号门将。

  此役曼联轮换了4人,上一场首发的林德洛夫、卢克·肖、弗雷德、拉什福德得到了休息,被拜利、特莱斯、马蒂奇、格林伍德取代。索帅没有一套阵容用到底。第74分钟,曼联三上三下,由弗雷德、布兰登·威廉姆斯和卢克·肖换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万·比萨卡和近来连续首发的丹尼尔·詹姆斯。在己队仅一球领先,优势并不算大之时,索帅如此换人明显是想让这三位高出勤率的铁打主力得到必要的休息,而不再像过往那样用光用尽,这明显是为三天后在英超赛场迎战西汉姆的硬仗作准备。

  不过曼联为自己留有余地的做法付出了代价,补时的第1分钟,AC米兰的克亚尔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此结局可能为曼联的欧联杯晋级留下隐患,毕竟他们近8次欧战首回合未能取胜,有6次在次回合被淘汰出局。

  原标题:补时阶段被打入“绝平”进球,曼联1比1憾平AC米兰——

  用人留余地 晋级留隐患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