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巴西圣保罗州再次因为疫情暂停州内足球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21-03-12 14:59:37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圣保罗州政府11日宣布,由于近期新冠疫情严重,为减少聚集性活动,计划从15日起暂停州内所有足球比赛。

  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在当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从本周末起,原计划的比赛将暂停。当前的临时措施将持续15天,到30日结束。”

  据透露,圣保罗州足联正在考虑以其他方式来继续州联赛,首选到邻近的里约热内卢州举行。

  虽然此前圣保罗州足联强调,他们将加强防疫措施以保证联赛不被中断,但圣保罗州卫生厅表示:“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紧急的阶段,所有部门都受到影响。暂停足球比赛的建议是由州检察院提出的,我们采纳了这一建议。”

  巴西卫生部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11日,圣保罗州最近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4505例,新增死亡病例440例,重症病床占有率达到87.6%,州内53座城市已经没有空余重症病床。

  去年巴西曾因疫情从3月中旬开始暂停足球联赛,直至8月重新开始。

  目前巴西足协尚未作出类似决定,因此全国范围内暂时不会暂停所有比赛。但巴西足协计划将当前比赛期间的防疫措施进一步强化。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