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亚冠赛程调整:江苏队、广州队在泰国参赛

来源:人民网
2021-03-11 20:54:10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欧兴荣)亚冠官方今日宣布小组赛阶段赛程调整,西亚区赛事的比赛时间地点已确定,东亚区的比赛则延期至6-7月,其中位于G组的江苏队和J组的广州队将在泰国进行比赛,I组的北京国安比赛地点待定,上海海港如果通过附加赛晋级,落入F组的他们也将在泰国进行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原定于4月21日至5月7日举行的东亚区比赛全部延期至6-7月,其中F组、G组和J组均在泰国进行,而H组和I组的比赛地点有待进一步通知。同时,东亚区所有预选赛及附加赛也将延期,届时将在各自落位小组的比赛地点以赛会制形式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江苏队所属的俱乐部停止运营球队,球队能否参加亚冠成疑。一旦江苏队不参赛,中超其他球队可能无法递补参加,其所处小组的对阵形势将如何调整,还有待官方最终确定。

  此外,西亚区比赛定于4月14日至30日进行,比赛地点全部确定,其中A组和D组在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C组在沙特阿拉伯的吉达,B组在阿联酋的沙迦,E组则在印度的果阿。

  亚冠小组赛对阵形势图。图片来自亚冠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冠赛程调整:江苏队、广州队在泰国参赛,国安比赛地待定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