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巴赫: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准备好了!

来源:新华社
2021-03-11 00:23:08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记者姬烨 王梦 肖亚卓)国际奥委会第137次全会10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开场致辞时表示,虽然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但现在可以非常自信地说,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准备好了!

  巴赫通过视频向全体国际奥委会委员和全球媒体说,在这个非凡的奥运年,国际奥委会除了全力筹办延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也在以同样的决心和力度筹办北京冬奥会。

  “我们已经看到,在北京冬奥会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冬奥筹办工作非常出色。全部(竞赛)场馆完工。实际上,山上赛区的测试活动在近期刚刚举行。”巴赫说。

  “虽然疫情造成许多挑战,但我们现在已经可以非常自信地说,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迎接全世界最好的冬季项目运动员来参加这一全球体育盛会。”

  2月中下旬,“相约北京”测试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北京冬奥组委组织雪上项目和滑行项目的测试。张家口和延庆赛区的3个竞赛场馆群共举行20项测试,邀请部分国内运动员和国内技术官员参与配合,充分检验场地设施、场馆运行和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