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赢球但无缘欧冠8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尤文赢球但无缘欧冠8强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3-10 17:57

  北京晚报讯(记者赵晓松)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展开较量,意甲尤文图斯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3比2击败葡萄牙波尔图队,但在两队总比分战成4比4平的情况下,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无缘8强。

  首回合比赛,尤文客场仅以1比2失利。此番再战,尤文主场却先失分,葡萄牙前锋奥利韦拉点球破门,先声夺人。第53分钟时,波尔图队的伊朗前锋塔雷米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此后,尤文前锋基耶萨“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将总比分追平。不过,尤文在常规时间未能利用人数优势破门。加时赛阶段,奥利韦拉30米外直接任意球破门,拉比奥头球为尤文追回一球,但“斑马军团”最终被淘汰出局。

  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认为,球队在奥利韦拉任意球破门时人墙排得过于松散。当时,C罗正是尤文这次防守时组成人墙的3名球员之一,他们在面对奥利韦拉的射门时,都未能主动阻挡。皮尔洛说:“队员们可能认为这个距离的任意球并不危险,但在欧冠比赛中,你犯了这样的错误,就会出局。”皮尔洛透露,他不会因这次出局下课,他与尤文还有“长久计划”,“接下来,我们要拿出优异表现抵消这场失利的影响,争取联赛拿到好名次。”

  在另一场比赛中,德甲多特蒙德队主场2比2与西甲塞维利亚队战平,多特蒙德队以总比分5比4晋级。

  原标题:尤文赢球但无缘欧冠8强

  皮尔洛:人墙松散小错酿成败局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