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多哈WTT球星挑战赛:张本智和、伊藤晋级

来源:央视网
2021-03-10 16:49:29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0日,2021年WTT中东球星挑战赛在卡塔尔多哈继续进行,日本男单再度损兵折将,入选东京奥运会阵容的丹羽孝希首战出局,张本智和顺利晋级,女单伊藤美诚、石川佳纯等悉数过关。

  首轮轮空的丹羽孝希,第一次亮相就以0-3被日裔巴西选手坪井-古斯塔沃横扫。头号种子张本智和表现平稳,首战直落三局,以11-4、11-5和11-8轻取印度选手。水谷隼同样发挥正常,也是连下三城,以11-7、11-6和11-6拿下代表德国出战的邱党。宇田幸矢连续两站一轮游,森园政崇1-3不敌非洲一哥阿鲁纳。

  女单赛场,日本队延续了上一站的良好表现,六人出战五人顺利晋级16强。伊藤美诚以11-7、11-6和11-7横扫印度选手巴特拉。石川佳纯在2-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5、13-11和11-2连扳三局,3-1逆转德国选手米特尔汉姆。此外,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分别以3-1淘汰对手,大藤沙月以3-2险胜美籍华裔选手张安。

  原标题:多哈WTT球星挑战赛-张本智和伊藤晋级 丹羽孝希出局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