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定档 国乒结束海南封闭集训

来源:新华社
2021-03-09 11:35:19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张寒、苏斌)据中国乒乓球协会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已于7日结束在海南陵水的封闭集训,队员们将回到各自省(区市)队,备战本月下旬在成都举行的全运会预赛。

  全运会预赛定于3月20日至30日举行。中国乒协秘书长、国乒男队主教练秦志戬表示,协会给刚刚结束集训的国乒队员们留出了三天休整时间,但10日起各队便可根据各自备战全运会的要求召集他们参加训练。

  “协会要求队员们7号、8号、9号三天休整,从10号开始根据各队备战全运会的要求进行训练,之后直接前往成都参加比赛。”秦志戬说。

  据了解,今年全运会预赛仍将进行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共计7个项目的比拼,并将在赛前两天根据总局要求先进行体能测试,比赛顺序则是先单项后团体。

  秦志戬表示,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各地极为重视的大赛,国乒队员们本次回去合练,重点要结合各队情况进行有针对的磨合,为打好全运会预赛做最后的冲刺。

  而对于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乒队来说,今年最重要的目标无疑是东京奥运会。秦志戬说:“我们经过两个月集训,也希望通过这次全运会预赛检验大家冬训备战的成果。同时为将要进行的WTT中国赛做好准备。”

  此前,国乒队综合疫情风险以及旅行中的行程不确定性、隔离期无法训练等客观情况,以保护运动员安全、健康为首要考虑地调整训练参赛计划,退出了2月28日至3月20日在多哈举行的WTT中东赛事汇两站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