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林庭谦入选全明星周末技巧赛阵容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3-09 08:57:53
  天津日报诸暨3月8日电(记者 苏娅辉)继林庭谦和何思雨入选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北区星锐队后,今天再次传出好消息,林庭谦入选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阵容。

  在自己的“菜鸟”赛季,林庭谦展现出了出众的天赋和潜力。在已经结束的41轮比赛中,林庭谦场均可以得到11.1分、3.6次助攻、2次抢断。2月2日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林庭谦的赛季总得分刷新了CBA选秀球员的历史新高,同时CBA选秀球员菜鸟赛季单场28分的得分纪录,也是由他创造。林庭谦入选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和技巧挑战赛也是情理之中。“真的没想到,能够入选确实蛮开心的。我以前也知道全明星赛,能够入选对我是一种肯定,但也不能说明什么,还是保持平常心,踏踏实实准备眼下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面对荣誉,林庭谦保持一份平常心。

  对于弟子的入选,主教练刘铁从心底里感到高兴。“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入选,是对队员努力的肯定。林子平时训练非常认真刻苦,能够有今天的成绩是他努力的结果。希望他能够持之以恒,不断完善提升自己。目前球队处于困难时期,队员入选全明星周末对球队也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