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表态:奥运会不可能再推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表态:奥运会不可能再推迟

来源:今晚报
2021-03-07 16:20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虽然近期发生了志愿者和火炬手纷纷选择退出奥运会活动的不利情况,但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表示,东京奥运会不可能再次推迟,并提出了三个重要证明。

  东京街头,行人走过奥运五环标志。

  武藤敏郎解释说:“尽管仍然有人认为奥运会应该再次推迟,但从我的观点来看,再次推迟是不可能的。第一,全世界的运动员不可能在巨大的压力下,再花一年的时间进行训练;第二,国际社会也不会允许东京奥组委让奥运会再推迟一年举行;第三,奥组委也不可能把奥运村再保留一年时间,因为那些房子已经售出,并将在2024年3月交付业主。”

  此外武藤敏郎还表示,按照日本疫情发展的现状来看,日本不太可能让海外观众入境观看奥运会。他说:“我认为疫情形势改善到可以欢迎海外观众的程度非常困难。”

  原标题: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表态 东京奥运会不可能再次推迟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