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葡超综合:葡萄牙体育主场补时险胜 

来源:新华社
2021-03-06 15:28:48

  新华社里斯本3月5日电(陈柏乔)葡超“领头羊”葡萄牙体育队5日晚在第22轮联赛中以2:1击败圣克拉拉队,继续保持着在积分榜上的绝对优势。

  葡体少帅阿莫林本赛季带队在联赛中保持不败,4日刚与球队完成了续约。葡体队中,西班牙新星波罗因肌肉伤痛未能出战;25岁的日本国脚守田英正则代表圣克拉拉队打满全场。

  葡萄牙体育队在第22分钟率先进球。中场塔巴塔禁区前送出直塞,贡萨尔维斯禁区内半转身低射入网,以15粒进球领跑联赛射手榜。圣克拉拉队在第84分钟将场上比分扳平。替补出场的前锋科斯塔禁区内停球后右脚抽射,攻破了阿丹把守的大门。补时第3分钟,国米租将马里奥右路助攻,队长科茨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入网,帮助葡萄牙体育队惊险拿下三分。

  同日早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五的费雷拉队主场2:1战胜国民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