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际棋联成立运动员委员会 三届棋后居文君入选

来源:新华网
2021-03-05 15:25:29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记者郑直 卢羽晨)国际棋联日前在官网公布了新组建的运动员委员会名单,来自中国的国际象棋三届世界棋后居文君入选。

  国际棋联方面表示,根据国际棋联理事会的决定,包括居文君在内,12月21日截止日前提交的9名候选棋手直接进入该委员会。此外,理事会还任命了包括俄罗斯棋手卡什林斯卡娅在内的另外4名棋手。

  目前的13名成员分别来自中国、俄罗斯、阿根廷等13个国家和地区。此外,国际棋联理事会还将任命另外2名棋手,以使得委员会总人数达到规定的15人。

  按照规定,委员任期为四年,不过第一届除外,任期两年,至2022年国际棋联大会结束。

责任编辑:实习生李恬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