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阿凡达》连夺10日票房冠军 卡梅隆致信感谢中国粉丝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3-22 21:09:12

  原标题:《阿凡达》连夺10日票房冠军 卡梅隆致信感谢中国粉丝

  国际在线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影史巨制《阿凡达》在国内重映后已连续10日蝉联票房冠军,截至目前为止,《阿凡达》重映票房已达2.89亿。数据显示,《阿凡达》重映后的首周末,便以全球累计超27.9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再度成为全球影史票房第一。随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致信淘票票用户,用纳威语(电影《阿凡达》中的人造外星语言体系)表达对中国粉丝的感谢:“Irayo!”“感谢你们让《阿凡达》成为周末票房第一的电影,并登顶影史票房冠军。”

  活动方供图

  为迎接本次情怀老片的回归,淘票票变身“阿凡达蓝”,影迷朋友得以从购票选座时就开启“纳威族”模式,提前进入潘多拉的世界;在线上平台,淘票票与影迷朋友共同发起“被阿凡达蓝住了”话题,分享自己的《阿凡达》回忆;在线下,淘票票观影团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了十余场观影活动,与潘多拉星球生物荧光相呼应的蓝色手环,为影迷朋友带来了十足的仪式感。

  活动方供图

  筹备近15年,《阿凡达》中从潘多拉星球的生物荧光设定,到纳美人的语言系统,都通过导演的想象力和震撼的视觉效果一一呈现。自2010年的首次3D观影体验,到2021年再度回归银幕,这部超越时代的巨制,承载着几代中国观众的电影回忆。

  淘票票数据显示,《阿凡达》观影用户中近三成为25-29岁的“第一批90后”,六成以上为男性用户。在淘票票评论区,很多用户打卡留言,表示“弥补了11年前没看到IMAX版的遗憾”。有影迷分享到,“十年前,我所在的小城市还没有一块屏幕可以播放这部伟大的电影,没想到十年后重映,我可以拉着儿子一起去看这部与他年龄相仿的电影……”

  活动方供图

  作为深受影迷青睐的观影决策平台,淘票票以充满创意的彩蛋玩法与影迷一道迎接每一部优秀影片,并通过成熟的线上营销助力、线下观影团活动帮助影片触达更多目标观众。据悉,即将上映的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也将以神秘彩蛋形式与淘票票开启联动,这场怪兽界的世纪激战将给影迷朋友们带来超凡的热血场面和感官刺激。3月26日,淘票票将带影迷走进一个全新的世界。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