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念念桃花源》张天爱盛一伦老友重聚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3-12 14:48:14

  国际在线消息:打造理想生活空间、记录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综艺节目《念念桃花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爱奇艺、优酷同步播出。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阮经天、张天爱、周奇带领飞行嘉宾姜潮、盛一伦、江奇霖前往杭州多个特色地方,一同体会慢生活的多姿多彩以及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

  节目组供图

  预告片中,在阮经天“我们去健身房一趟”的提议下,一行人来到了健身房。向来热衷健身的阮经天、张天爱、盛一伦在健身房轻松驾驭多种运动器材,开启了愉快的健身之旅。或许是看到大家过于轻松,姜潮表示也想要展示健身技能,过于自信的他旋即被“打脸”,给大家示范的“健腹轮”动作不仅不够标准,更是直接扑倒在瑜伽垫上,惹得大家在一旁大笑。

 

  节目组供图

  随后,阮经天、张天爱、周奇、江奇霖来到了拳击馆,张天爱与周奇进行了一场拳击比赛。张天爱率先使用一套“迷惑拳法”,直接让周奇懵圈,直呼“这啥这是?”更让人意外的是,两人在打拳中互相追逐。阮经天直接化身解说员,播报现场状况“‘小猪皮’现在抱头乱窜”,画面也是过于爆笑。

  曾在《我就是演员3》节目中结下深厚友情的“海尔兄弟”姜潮、盛一伦本次来到“桃花源”,再次展现了两人深厚的友情。在素食馆吃饭中,阮经天就将自己的发现告诉盛一伦:“你跟姜潮成了朋友,你一定会被他影响的。”

  节目组供图

  在“桃花源”民宿,盛一伦除了结识新朋友,还跟老友张天爱重聚。预告片中,围炉夜话间,盛一伦谈起与张天爱合作的往事,“其实我跟天爱第二次合作的时候,我甚至敢在她面前发火发飙”。张天爱也谈到因为盛一伦的一次爆发让两人感觉更熟悉。

  《念念桃花源》带领观众跟随“桃花源”嘉宾一起漫步生活,体验慢生活的自然之美与人文之美,也充分满足了观众对理想生活的期待与遐想。新一期节目中,阮经天、张天爱、周奇、姜潮、盛一伦、江奇霖会“打卡”哪些新奇地方,又会有哪些关于慢生活的体验?明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敬请期待《念念桃花源》。

  原标题:《念念桃花源》张天爱盛一伦老友重聚 体验都市慢生活之美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