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别想打扰我学习》 定档3月10日

来源:北方网
2021-03-10 08:24:17

  3月8日,由芒果超媒、芒果TV、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总制片人张琳熙、导演陈飞宏等主创实力操刀,赖冠霖、李兰迪主演,王润泽、陈姝君、赵珞然、张琛、白妤霏、赵轩等青年演员出演,改编自网络作家月流光原著同名小说的全国首部聚焦学习的青春成长剧《别想打扰我学习》,定档于3月10日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每周一到周四22:00每天2集,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四24:00会员抢先看。随着定档信息的公布,预告片也同步释出,短短2分多钟给我们呈现出了一幅青春校园热血之卷。

  

  赖冠霖李兰迪再现高中生活 欢喜冤家亦学习助攻

  《别想打扰我学习》讲述了28岁的世界知名企业人事总监南向晚(李兰迪 饰),表面叱咤风云,内心却充满焦虑。突然有一天,她带着记忆回到了10年前,重温了一次高中生活,与林骁然(赖冠霖 饰)相遇。为了专心学习、重新考入冠华大学,南向晚面对与自己格格不入的7班,不得不解决一个又一个麻烦,开始“打怪闯关之程”。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赖冠霖李兰迪饰演的角色不打不相识,从互相斗嘴的欢喜冤家到理解彼此的学习助攻,少年情愫涌动,满屏洋溢着青春气息。在南向晚心里,林骁然像个打扰她学习的“蚊子”;而林骁然眼里的南向晚,就是个没有感情的“学习机器”,两人在斗智斗勇中相互助攻一起成长。南向晚终于意识到,分数之外,每个人也有自己的闪光点,人生并不是只有“赢”才是最重要的,她开始帮助同学们爱上学习,追逐梦想。最终,南向晚的内心得到治愈,在这里收获了友谊,也找回了青春热血。

  

  首次聚焦少年学习成长 重新审视青春引思考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校园剧,《别想打扰我学习》的女主南向晚作为事业通关的职场女强人重启了高中生活,以她在高三中“升级打怪”的爽感,让观众看到女霸总的学生时代是如何进阶的,在轻松愉快的校园时光中,用成熟的视角重新审视自己的青春生活。以此进行自我治愈,缓解成年人的焦虑,治愈青春的遗憾,引起观众的探讨和共鸣。

  除了校园、学生间的矛盾与和解等元素,该剧作为首部聚焦学习的青春成长剧,通过女主南向晚重温高中生活的故事进行反思:人生除了非常优秀的学习成绩之外,是否还需要更多的东西呢?该剧满足了对于重回校园的精神向往,也希望通过这段重温校园之旅引起观众的自我思考:在拥有高智商、高学历的同时,我们的青春是否曾错过了些什么?一面是成熟,一面是青春,《别想打扰我学习》的“重回校园”,实际上是一次“重生”之旅。更多的成熟,意味着更好的成长,但是成熟的代价,则是青春不在。如何在逐渐成熟的同时,仍能永葆青春的热血激情,让这部电视剧带着你一起重新感受一番校园光阴岁月。  

  赖冠霖李兰迪首次搭档,靓丽的外形、新鲜的搭配十分夺人眼球。赖冠霖曾在《初恋那件小事》饰演梁又年,李兰迪曾在《你好,旧时光》饰演余周周,对演绎校园剧都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他们在新剧中首次搭档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别想打扰我学习》将于3月10日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每周一到周四22:00每天2集,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四24:00会员抢先看。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湖南卫视《别想打扰我学习》 定档3月10日 赖冠霖李兰迪搭档首次聚焦少年学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