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金牌喜剧班》郭德纲即将开课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3-05 14:35:0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喜剧传承类综艺《金牌喜剧班》第五期开播在即,新阶段、新内容马上开启。郭德纲导师“纲纲好”班正式开课,最惊喜、最有趣、最精彩的撂地课程来了。回归传统,追溯相声艺人最早的演出形式,单鞭、杂柳,这些你可能听都没听过的名词,节目中通通演给你看。

  轻松的撂地学习课程之后,更为紧张的班内小考也随之而来,郭德纲班内的学员已各就各位准备迎接下一轮的挑战。从单人作战到两两组合,短短的时间内,此前并不熟悉的两位学员共同完成一个作品的创作,不同风格、不同理念都很容易让两组学员在创作时产生分歧。但作为一个共同体,他们要为荣誉而战,也要拼尽全力为自己争取继续留下学习的机会。旁听生学员也蓄势待发,等待“逆风翻盘”的机会!

  当追求自由的陈印泉与严谨正统的王冰冰搭档组合,一个爱临时起意,一个规规矩矩,两人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虽然作品开场就吐槽现在的小品一到结尾总是煽情,但他们两个今天的表演却没少赚观众的眼泪。尽管有“打脸”之嫌,但你一定不忍心说他一句。

  四位相声演员吴南言、王志博、李圆圆、许健,此次凑在了一起。许健与吴南言、王志博有着十几年的交情,曾经还朝夕相处一同工作过,按理说他们应该早已有十足的默契,但面对此次班内小考却各个很有压力。

  一位是《金牌喜剧班》首位收获三张录取票的学员盛伟,一个是郭德纲毫不掩饰表达喜爱之情的高海宝、李海银,他们的组合可以说是让人万分期待。但这次他们却在马上正式开演的前一天晚上迎来了一道大难题,有限的时间,连续通宵排练几乎透支的身体,对他们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而他们最终带来的作品,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班内小考淘汰在即,手心手背都是肉,郭德纲会作何选择?今晚将有两位学员的学习之路止步于此,严酷的赛制,无情的考验,谁能够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敬请关注3月6日19:30《金牌喜剧班》,央视网、央视频、央视影音、优酷、爱奇艺、快手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