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依淼2021年新歌《送情郎(DJ版)》全网上线

来源:北方网
2021-03-04 14:24:38

  近日,大陆女歌手依淼,发行单曲《送情郎(DJ版)》,一经发行试听量超过百万,酷狗音乐 评论三天突破2万+,冲上QQ音乐巅峰人气榜前几名,网易云/QQ/酷我音乐单曲评论1000+,爱唱新歌榜第一名,电台/爱因斯坦FM 首页焦点图第一名,她独特的嗓音打动人心,歌手演唱的非常到位,从歌声里可以听的出来,节奏控制的很完美无瑕,歌曲发行于2021年3月02日,封面设计:蘑菇视觉,企划人:刘天骐,词/曲:依淼,发行:天蜂娱乐。

  个人简介:依淼,河南郑州人,原名:李昊阳,华语女歌手,多年的演绎生涯,丰富的舞台经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其代表作品:《送情郎》 《送情郎(DJ版)》 《把梦想点亮》 《太在乎你》等。

  艺名:依淼

  原名:李昊阳

  国籍:中国

  出生地:河南郑州

  生日:1990年11月26日

  职业:歌手/演员

  代表作:《送情郎》 《把梦想点亮》 《太在乎你》 《送情郎(DJ版)》 《送情即》 《这样不好吗》《美丽心情》《太在平你》 《情歌》《分手容易忘记难》 《我们》 《爱悠恨》 《小花》 《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把梦想点亮》 《秀情歌》 《爱悠悠恨悠悠》 《时光往复爱你如初》《爱悠悠恨悠悠》。

  经纪公司:尚音文化

  星座:射手座

  电台邀请担任嘉宾,央视CCTV《综艺盛典》 《幸福账单》《星光大道》 《黄金一百秒》 《中国情歌会》特邀嘉宾

  山东卫视《梦工厂》特邀嘉浙江视《中国好声音》特邀嘉宾河南电视台找好声音栏目担任评委

  河南慈善总会邀请被誉为慈善爱心歌王

  数百场明星拼牌演唱会歌友会

  歌曲(送情郎)由依孫作词作曲演唱爆红抖音小视频火山小视频快手及各大网络平台录制视频百万浏览率亿火山小视频原创音乐第一名

  歌曲(这样不好吗)由依淼作词作曲

  一首情歌与红歌情人迷着等你三干年万爱恩/送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演唱者:王琪/男女合唱的一首情歌爆红络(这不好吗)歌曲

  歌曲(太在平你)荣获火山小视频飙升榜第一名、热歌榜第二名原创音乐榜第二名。

  2021年发行单曲《送情郎(DJ版)》发行公司:天蜂娱乐。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