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赵婷携《无依之地》斩获金球奖

影片4月23日 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来源:今晚报
2021-03-02 14:06:40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北京时间3月1日,由中影/华夏发行、赵婷导演、美国探照灯影片公司出品的《无依之地》正式宣布于4月23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该片在2021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接连斩获最佳戏剧类电影、最佳导演两项重磅大奖。

  导演赵婷因该影片成为金球奖史上首位荣获最佳导演奖的中国女导演,并成为继李安之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华语导演,也是首位获得此项荣誉的华语女导演。

  自2020年秋季亮相以来,《无依之地》就屡屡打破影史纪录,成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同时斩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以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观众选择奖的电影。加上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斩获两项大奖,《无依之地》已经在‪2020-2021‬颁奖季收获超过90余项大奖的肯定,在众佳片中遥遥领先,成为今年奥斯卡最大热门之一。

  《无依之地》是赵婷导演的第三部作品,影片记录了失去丈夫、小镇解体后的女主角芬恩,如何带着回忆在流浪途中找到力量与新生的故事。通过女主角芬恩的双眼,电影见证了“在路上”生活的壮阔与真实。从南达科他的荒地,到内华达的沙漠,又到太平洋西北地区,电影镜头捕捉到了一望无垠的优美景色,再加上取材于大自然的配乐,将女主角逐渐学会与自然相处,感受自然的美丽与残酷、生生不息和治愈力量的过程细腻地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