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央视元宵晚会获赞“喜气大气福气”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2-28 10:22:30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珺) 前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元宵晚会》圆满播出。元宵晚会延续春晚阵容,以“花好月圆元宵夜”为主题,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杂技、魔术、武术、戏曲、音乐剧等轮番上演,整场节目喜气大气福气,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展现出全国各族同胞共度元宵佳节的欢快氛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元宵晚会》剧照

  整台晚会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媒体和观众第一时间点赞今年元宵晚会“年味十足、精彩不断”,“将全球中华儿女的血脉亲情,紧紧地牵到了一起”。

  《2021年元宵晚会》播出期间吸引了跨媒体用户规模2.99亿人。其中,新媒体直点播用户规模为1.41亿人,电视端观众规模为1.58亿人,新媒体用户中有6676万人通过央视网多终端及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文艺等客户端直点播收看。用户对晚会的跨媒体收视触达次数达4.74亿次。其中,用户通过新媒体直点播收视触达次数达2.94亿次,电视端观众收视触达次数达1.8亿次。

  在电视端,综合、综艺、中文国际频道播出的《2021年元宵晚会》直播并机总收视率达5.43%。

  舞台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名主持人齐聚,戴着红围巾唱响《难忘今宵》,手中拿着各式各样的小灯笼、福字、春字、年年有“鱼”等道具,为全国观众送上元宵祝福。总台主持人与相声演员分为两组,互动打擂闹元宵。拜年、送春联等环节妙趣横生,将年味儿诠释得淋漓尽致。

  晚会中,德高望重的老一辈艺术家与年轻的文艺新秀同台,引发不同年龄段观众的情感共鸣。90余岁的田华、李光羲、胡松华、张目,80余岁的陶玉玲、谢芳、雷恪生,70余岁的邓玉华、卞小贞,以及60余岁的关牧村、王洁实、温玉娟等资深艺术家与中青年艺术家同台,共同唱响歌曲《到人民中去》。

  整台晚会,从形式到内容层面都迭代升级,突破感官体验,传递出浓浓的年味,引发观众强烈共鸣,获得密集点赞。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