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念念桃花源》杨迪檀健次惊喜到访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2-27 14:50:31

  国际在线消息:综艺节目《念念桃花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爱奇艺、优酷同步播出。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杨迪、檀健次惊喜到访“桃花源”,与常驻嘉宾阮经天、张天爱一同享受了一段惬意的时光。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备受观众喜欢与认可的杨迪、檀健次此次做客“桃花源”民宿,哪知两人刚来就闹出乌龙,找不到大门的两人先后从后门悄然进来。杨迪马上开启吐槽模式“我没有认出这是大门”,檀健次紧接着表示“我也没有认出”。不仅如此,杨迪还吐槽院里的桃树“太假了”,两人张罗着种起了桃树。不得不说,两人的到来还真为“桃花源”增添了不少乐趣。

  预告片中,阮经天、张天爱、檀健次来到一家年糕工坊。抱着“学习一下打年糕”的态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制作年糕的工序。在捶打年糕环节,阮经天尝试捶打年糕,一边敲打,一边还唱起“哥哥你打年糕,妹妹你吃年糕”的原创小调,也是很有意思了。

  曾因在节目中跟阮经天讨论刮胡刀被赞“行走的美容百科”的张天爱,在新一期节目中再次曝光了她的隐藏技能——理发。预告片中,张天爱化身“灵魂理发师”,为杨迪剪发、做造型。不过,杨迪疑似对张天爱的剪发技术有所担忧,追问张天爱“还要短吗”,遭到“质疑”的张天爱大笑起来。

  《念念桃花源》着重把目光转向了都市“桃花源”,无论是对慢生活的探寻,亦或是对理想生活的寻觅,都弥散出真诚暖意。新一期节目中,阮经天、张天爱、杨迪、檀健次会去往哪些特色景点,还会上演哪些名场面?明晚(27日)22:0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准时收看《念念桃花源》! 

  原标题:《念念桃花源》杨迪檀健次惊喜到访 张天爱“隐藏技能”曝光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