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春有你3》初评级结果揭晓 新人班将迎来硬核对决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2-25 21:41:56

  国际在线消息:本周,正在热播的《青春有你3》将进入训练生初评级舞台考核尾声阶段。

  节目组供图
  早在节目公布训练生名单之后,一直有几位训练生的表现就颇受期待:在《青春有你1》中以个人训练生的身份一路挺进第10名的连淮伟、参加过《偶像练习生》遗憾止步60强的姜京佐、在其他节目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杨昊铭,他们的舞台即将浮出水面,而节目日前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李荣浩的一句话却让观众对他们的表现产生了新的猜测,“新的人要出来,可能你需要更努力”。
  节目组供图
  初评级舞台考核结束,训练生将被分到A、B、C、N四个班接受下一轮考核——“位置测评”公演舞台。然而分班方式的变化同样也让赛制发生新的改变:新人班,也就是N班训练生将不能和ABC班训练生一起组队,只能分开组队选曲准备舞台,但要与ABC班训练生同台竞演展开对决。这一赛制变化,给相对不够成熟的新人班训练生施加了更大的压力,但同时也燃起了他们的熊熊斗志,他们能否涅槃重生,用令人惊艳的舞台表现“冲出新人班”,成了接下来节目的一大看点。
  而另外一边,ABC班训练生舞台组队的选择也让人倍感期待,A班训练生率先选曲,预告中的训练生们为了争取适合自己舞台的搭档使出了浑身解数,一场属于训练生们的“选人大战”火药味十足,同时也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心。
  据悉,《青春有你3》将于今晚七点在爱奇艺播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