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张艺兴封面大片 简约不乏时尚展不羁魅力

来源:新华网
2021-02-25 10:26:37

  近日,张艺兴登上时尚杂志开季封面。大片中,张艺兴状态自然放松,镜头感十足。短发造型清爽帅气,简约又不乏时尚,侧颜俊朗精致张力慢满满,坚定的表情和深邃的眼神里充满了故事感,同时也更多了几分迷人的成熟。

  张艺兴在本次拍摄中尝试了多组造型。黑色风衣复古硬朗,点缀银色项链彰显个性不羁,整体造型神秘别致,气场十足。浅卡其V领针织外套搭配白衬衫,简单干净且不失造型感。镭射冲锋外套独具特色,动感十足,十分抓人眼球。此外,散开的领带等装饰在细节处理上也可谓是充满了巧思。

  在这组杂志封面大片中,多组造型展现出了张艺兴十足的驾驭能力,同时也展现出了他在时尚方面的诸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