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一桌年夜饭》献上京味年夜饭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2-25 07:43:51

  国际在线消息:《一桌年夜饭》今晚暖心收官,本期节目将在年味食堂的美味佳肴之中走入北京城,品鉴豪爽洒脱的北京年味。这座古老的城市荟萃的京味小吃,已经成为一种家乡的记忆,牢牢印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今晚播出的《一桌年夜饭》邀请了明星嘉宾德云社杨九郎、栾云平,以及黄健翔做客。面对众多精致的京味小吃,黄健翔也讲述了美食的传承历史与文化。杨九郎、栾云平则将传统相声摆上年夜饭餐桌,北京年味与相声的融合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节目组供图

  北京的年味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北京菜又叫京帮菜,兼容多方风味,而食材的选择上也很有讲究。文化美食家顾佳斌在食材的严选上,综合考虑了各人口味的不同,鱼类肉品蔬菜均不可少,用丰富的食材会制出了一桌京味年夜饭。

  据悉,《一桌年夜饭》今晚22:00在浙江卫视暖心收官。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