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汤姆和杰瑞联手拯救世纪婚礼

《猫和老鼠》大电影闹元宵

来源:今晚报
2021-02-24 22:20:39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猫和老鼠》大电影发布了中国独家预告及海报,“世界最长情的损友CP”汤姆和杰瑞相杀又相爱,首登中国银幕继续带来爆笑猫鼠大战。该片将于2月26日元宵节在全国上映。

  《猫和老鼠》昨天发布中国独家预告,预告开篇汤姆和杰瑞一改往日整蛊互斗的猫鼠大战形象,击掌、合奏音乐、互送礼物、举杯畅饮……这对“斗了”80多年的“世界最长情损友CP”尽显有爱一面,搞笑又甜蜜。如果说预告的前半程是一份送给中国观众情怀满格的特别礼物,令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猫和老鼠,那么后半段就是爆笑呈现欢喜冤家追跑打闹的真正日常。杰瑞潜入纽约最豪华的酒店吃喝玩乐嗨翻天,酒店因老鼠出没,聘请了汤姆来抓老鼠,老对手再次狭路相逢,斗智斗勇大闹酒店。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汤姆和杰瑞还将联手拯救世纪婚礼。

  在《猫和老鼠》同步发布的中国独家海报中,小老鼠杰瑞驾驶着无人机一路向前冲,汤姆抓住无人机的彩带惊慌地跟在后面,而斗牛犬斯帕克、白猫嘟嘟、街头黑猫、鸽子等一群动物打成一团。很多人都是看《猫和老鼠》动画片长大的,全新大电影满载着每个人的童年记忆,该片作为元宵节档期最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想看指数”在各个票务平台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