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番茄小说首部微短剧《星动的瞬间》正式官宣!

来源:北方网
2021-02-23 22:17:36

  2月14日,由番茄小说联合抖音、唐人影视、塔读文学出品的微短剧《星动的瞬间》正式官宣!该剧由番茄小说与塔读文学提供内容支持,由唐人影视承制,在抖音平台独家播出,目前暂未定档。

  本剧男主由乐华NEXT成员黄新淳出演,女主由乐华签约艺人00后美少女刘津言出演,是一部由郭忠志导演指导,焦闪闪、徐晓雯、陈伊昕联合编剧的娱乐圈恋爱甜宠微短剧。

  微短剧《星动的瞬间》改编自塔读文学&番茄小说超人气小说《国民影帝暗恋我》,原作讲述了全能型选手栗锦在重生之后和影帝余千樊共击前世仇敌的酣畅故事,收获了一大批“历经千帆”的粉丝。而改编剧在延续原作中人物性格的同时,也在其基础上进行了情节和人物关系的重构,使作品更适合于抖音微短剧这一视频形态。

  《星动的瞬间》讲述了娱乐圈小花的事业进击之旅:豪门千金栗锦为了追求演员梦想不惜和豪门家族决裂,结果却遭竞争对手打压至低谷,幸得伯乐余千樊慧眼,经历蛰伏沉淀和困难磨砺后,栗锦也终于华丽回归。

  目前,番茄小说的IP改编在前期不断地探索下已经初具雏形,改编内容覆盖了古言、现言、西方幻想等多个品类的网络文学作品,孵化出《千岁爷别乱来》、《妖君大人的异世狂妻》等热门微短剧。在好内容的基础上,通过抖音KOL御儿、古蛇Samael等人的加持,获取到了不错的流量,全网播放已破3亿。

  而在《星动的瞬间》项目中,番茄小说首次与短视频播出平台、影视制作方共同合作,进行了微短剧IP改编的新模式探索,达成了文本内容、视频内容、播放渠道三者的强联合,旨在尝试解决网文IP变现周期长、投入高的问题,以孵化出更高效的IP改编模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