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轻松活泼解压 《恋恋小酒窝》曝光先导预告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2-22 22:07:39

  由戴莹担任总制片人,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李梅任总编剧并执导的网剧《恋恋小酒窝》即将于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由陈意涵Estelle、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王之一、佳琪联袂主演,万籽麟特别出演。今日该剧曝光首支“牛轧糖”版先导预告,此次预告以唐双鲤视角趣味代入,将解压逗趣的剧情,交代得淋漓尽致。

  剧照 剧方供图

  《恋恋小酒窝》“牛轧糖”版先导预告整体节奏欢快活泼,轻喜剧风格十分解压。该剧讲述了唐双鲤(陈意涵Estelle饰)归国后,先后与陆至翊、何侨笙、何其湛三位风格迥异的男生相遇,在邂逅浪漫爱情的同时,也收获了纯真的友情。

  剧照 剧方供图

  剧照 剧方供图

  剧照 剧方供图

  作为爱奇艺“天鹅计划”项目的第二部作品,《恋恋小酒窝》是一部高颜值、高甜度、高水准的品质之作。 剧方也透露,剧集的核心创作团队都是年轻人,继《恋恋江湖》之后,本次也希望打造出一部贴合当下年轻人关心话题的浪漫小甜剧。该剧情节逗趣,轻松接地气,话题极易引发年轻观众的共鸣,其中爱情戏尤为浪漫动人。

  据悉,《恋恋小酒窝》将于2021年爱奇艺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