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新学期“双减”调查:超六成学校绝大部分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

来源:新华网
2021-09-23 10:31:13

  原标题:

  新学期“双减”调查:超六成学校绝大部分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 2021年秋季开学是落实“双减”的第一个学期,为推动学校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切实落实“双减”有关任务,暑假以来,教育部通过多种途径,促进校内服务质量“做加法”,推动“双减”落地见效。

  根据基础教育“双减”工作监测平台直报信息,截至9月22日,有16万所义务教育学校填报了有关信息,其中98.2%的学校出台了作业管理办法,92.1%的学校建立了校内作业公示制度,64.3%的学校绝大部分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

  监测平台以二维码形式邀请家长无记名通过网络直接填写调查问卷,共收到 5737.7万份家长问卷,99.6%的学生家长反映,本学期老师没有给家长布置作业或要求家长批改作业。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